凡人与绝望的歌

【贝波/赤安】绮丽恶梦


  第二天安室透下楼,看到停在门口的兰博基尼内心忍不住赞叹一下。
  他露出一个颇为揶揄的笑:“真不愧是『boss最宠爱的女人』啊。”
  贝尔摩德知道安室透在调侃她,但她的注意力却全然不在这里——安室透的口袋里鼓鼓的,像是装了一大包东西。
  “口袋里是什么?出任务时带多余的东西可不像是你的作风。”贝尔摩德没有让安室透上车的意思,她半撑着头,悠闲自在的靠着车窗。
  安室透突然感到羞涩,但那也只是一闪而过。他很快镇定下来,打算用转移话题的这一招让贝尔摩德不再纠缠这个小问题。
  “这是一个小礼物,待会出完任务有时间的话想把它送人。”
  “哦?”贝尔摩德故作惊讶,“该不会是想把我炸飞吧?”
  安室透笑了,嘴角勾起一个属于波本的弧度。
  “怎么可能。”
  “那是送给女朋友的?”贝尔摩德继续猜测着,狭长的眼睛里透露出审判的意味。
  或者,还有不甘。
  然而此时的安室透并没有看向贝尔摩德。他径直拉开了车门,坐上了副驾驶的位置。
  “算是吧。”安室透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湖绿的盒子,上面绑的缎带让贝尔摩德无法得知它隶属于哪个品牌。
  安室透把盒子放进储物柜,说道:“先在你这放一下,待会如果没有送出去我再拿走。”
  贝尔摩德沉默地发动了车子。
  这次他们需要潜入一幢大楼,窃取几份纸质文件。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