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与绝望的歌

『存梗』绮丽恶梦

BGM:You Just Wanna Attention

『人物关系』
安室透喜欢贝尔摩德,贝尔摩德喜欢琴酒但是却又不希望喜欢着自己的安室透身边有别的人。琴酒痴迷于雪莉,工藤赤井降谷绯色组不变。赤井爱上了安室透,但是安室透因为苏格兰威士忌的事情憎恨着赤井。

『剧情』
  波本喜欢贝尔摩德,但是贝尔摩德喜欢琴酒却又不希望波本身边有别人,于是又一直撩拨波本。
  波本被『自己身为公安卧底却爱上了敌人』的心情折磨。
  琴酒厌恶波本一直想找到波本的失误解决他。
  在一次和贝尔摩多外出调查结束的时候,波本暗示贝尔摩德自己抓住足以毁灭她的把柄。贝尔摩德直接对波本挑明,自己手里也掌握着他是公安的证据。琴酒通过贝尔摩德车上的监听器知道了这个消息。波本把车开到码头废弃仓库里与贝尔摩德周旋。贝尔摩德用枪指着波本,并且告诉波本苏格兰威士忌是因为那时候一阵迫近的脚步声自杀的。波本崩溃了,指着贝尔摩德的枪也在颤抖。但两个人彼此都心知肚明对方不会杀自己。他们只是想借对方的把柄达成一个交易。
  这时候琴酒赶过来,让贝尔摩德开枪杀了波本。贝尔摩德犹豫了。琴酒问波本贝尔摩德的把柄是什么。波本拒绝回答。波本放弃抵抗,琴酒枪杀了波本。
  贝尔摩德在此时知道了自己的车被琴酒做了手脚。琴酒说监听贝尔摩德只是为了防止她伤害雪莉,却没想到这次钓到了大鱼。并且逼问贝尔摩德被波本抓住的把柄是什么。
  贝尔摩德被愤怒嫉妒和不甘的情绪缠绕,于是在报复快感的指使下与琴酒展开智谋对决,故意让琴酒打中自己的心脏周边部位,利用琴酒短暂的恍惚杀了琴酒。
  贝尔摩德本身就觉得组织迟早会被银色子弹给摧毁。她之前就通过詹姆斯知道了赤井秀一没死的消息,并且正在被工藤有希子和工藤新一绕过詹姆斯策反。

  波本本来以为自己死了,结果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医院里。是赤井秀一救了他。赤井秀一在路上发现了贝尔摩德的车并且瞥到了贝尔摩德手上的枪和驾驶位的波本,以为贝尔摩德准备杀了波本。于是他在码头准备狙击贝尔摩德,结果发现琴酒也赶来了。本来贝尔摩德那一发子弹因为本身受伤以及后坐力的缘故没有命中琴酒。但是赤井秀一借贝尔摩德向琴酒开枪的瞬间枪杀了琴酒。
  波本问贝尔摩德怎么样了,他说贝尔摩德自己跳海了。
  波本让赤井给自己一点时间一个人独处。
  其实贝尔摩德已经被易容送往另外一个医院并没有死亡。她接受了策反,在痊愈之后重返组织。

  波本获得了上层批准的长假。在赤井秀一陪伴他期间答应了赤井秀一的表白。
  后来安室透知道贝尔摩德重返组织以及被策反的事情。但他只是笑一笑,说『那很好啊。』

  多年以后,组织被摧毁。某天路过居酒屋的贝尔摩德突然想进去喝一杯,小憩一下。在她说『一杯波本威士忌』的时候,感觉到有人正看着她。她回头发现是安室透和赤井秀一。她对他们笑了笑,说『好久不见。』
波本轻轻地回道『好久不见。』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