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与绝望的歌

【贝波/赤安】绮丽恶梦

♢前期贝尔摩德x波本,后期赤安
♢短小不精悍
♢有人物死亡
♢避雷注意
♢先摸一个开头
↑如果以上没有问题,那么就继续吧(*/ω\*)

BGM:You Just Wanna Attention

 

『Zero』
“波本,”贝尔摩德点起一根细长的烟,“上头派任务下来了,这次你和我一组。”
安室透看着贝尔摩德——那双上挑的眼睛里似乎流淌着微不可察的笑意——是挑衅的?还是引诱的?
  “什么任务?”
  “去查一个人。那个人和他的团队反侦查能力挺强的,上头说如果被发现,要么炸飞他们一个活口都不剩,要么我们去投胎。”
  贝尔摩德的食指和中指来回揉着雪白的女士香烟——这在安室透的眼里无疑是一道赏心悦目的风景。或者说,是一种无意识的诱惑。
  安室透嘴角上挑,“听上去很有趣嘛。”
  声音似乎很愉悦。
  “明天,早上八点我来接你。”贝尔摩德吐出一缕烟,转身准备离开。
  “我想,用我的车可能我们的进程会顺利很多。”
  贝尔摩德回头,却只肯施舍安室透一张侧脸。“既然车在检修,就让她好好地休息。车可是你们男人的女人,对她温柔点。”扬起的声调,让人不由自主地相信这是一个忠告。
  只怕是阴谋。
  安室透无所谓地笑笑,眼睛里却闪动着兴奋的光。
  如同嗅到血腥味的狼。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